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1:15 发表


我信赖:

http://www.radiusim.com/


回头我也试试看
谢谢分享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23 发表



你住哪儿的?在哪儿上班的?


当然是住西直门
公司在霄云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24 发表



北京植物园不错,我喜欢的,里面还有卧佛寺。哈哈,,,,

卧佛寺还是不考虑了的
主要是去看花花草草的
周末你哪里去拍pp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31 发表
今天事情咋还这么多呢?

说明你不用担心失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40 发表



ms与it斗,其乐无穷?
我早就战胜过it了,哈哈


你很强
我现在要装招行专业版都要找IT帮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41 发表


西直门是一块地方,西直门外大街?靠近cctv那一块?


西直门内和新街口之间
靠近新开胡同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1:46 发表
OH YEAH
IT说四月一日开始8能用任何聊天工具
8过我发现,三月三十一日之前,MSN要抢着登才能登上去
8过这两天,想咱登就咱登,用起来真8错


你牛的
我继续meebo

TOP

谢谢镜子来毅行添砖加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57 发表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忽悠”?


反正能够用就可以了的
具体IT的目的etc就没有时间去考虑了的

TOP

饿了
以前上海office的时候经常有很多饼干什么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