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1:15 发表 我信赖: http://www.radiusim.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23 发表 你住哪儿的?在哪儿上班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24 发表 北京植物园不错,我喜欢的,里面还有卧佛寺。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31 发表 今天事情咋还这么多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40 发表 ms与it斗,其乐无穷? 我早就战胜过it了,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41 发表 西直门是一块地方,西直门外大街?靠近cctv那一块?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1:46 发表 OH YEAH IT说四月一日开始8能用任何聊天工具 8过我发现,三月三十一日之前,MSN要抢着登才能登上去 8过这两天,想咱登就咱登,用起来真8错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11:57 发表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