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地铁+公交
经过近1个小时的挣扎
顺利到达公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09:07 发表



不错的,呵呵,,,才一个小时


主要是我从西直门到东直门,再到霄云路
这个路程比较恐怖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09:08 发表



这个说明你还年轻着呢,老人总是睡不着的,例如我……


只能说明我缺觉,你不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09:21 发表


你本周末不出去HAPPY?


周末要好好逛逛北京城
还有香山,北京植物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09:50 发表
MS 我今天MSN又是相当的不行。。

Meebo?
我试试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0:10 发表


他在lab鬼混呢,没空


看来他越来越没有秘密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0:36 发表


www.meebo.com
还是www.meebo.com.cn??

这两个可是不一样的哦。。

我们只能上后一个,但是太不稳定了。。


我一直用.com的

TOP

没有用过.com.cn
都是一样的吗?

TOP

很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0:58 发表


我们公司都封了


How about eBudd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