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09:07 发表 不错的,呵呵,,,才一个小时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09:08 发表 这个说明你还年轻着呢,老人总是睡不着的,例如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09:21 发表 你本周末不出去HAPP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09:50 发表 MS 我今天MSN又是相当的不行。。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0:10 发表 他在lab鬼混呢,没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0:36 发表 www.meebo.com 还是www.meebo.com.cn?? 这两个可是不一样的哦。。 我们只能上后一个,但是太不稳定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0:58 发表 我们公司都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