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7:52 发表 我又来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7:57 发表 接到电话,人家搞到NIKE,ADIDAS,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但只能给一晚用。。。 去港汇了 人家加班。。我要等等。。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04 发表 我也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05 发表 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10 发表 C 打几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8:48 发表 C不如TNF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48 发表 海外同学 上点PP 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8:49 发表 加班中,饥饿中,看贴中,等待中,郁闷中,没pp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8:50 发表 总算看完了,累死了,今晚要早睡,,, 今天被搞死了,不过对系统倒是熟悉了一点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18:51 发表 海兄..D80拿出来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