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7:52 发表
我又来了。。


welcome back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7:57 发表


接到电话,人家搞到NIKE,ADIDAS,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但只能给一晚用。。。

去港汇了

人家加班。。我要等等。。

原来要去shoppi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04 发表


我也去


港汇偶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05 发表


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


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
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10 发表


C 打几折?


特卖5折
但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要看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8:48 发表


C不如TNF


没有买过TNF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48 发表
海外同学 上点PP 吧


是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8:49 发表



加班中,饥饿中,看贴中,等待中,郁闷中,没pp中

我也等待i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8:50 发表
总算看完了,累死了,今晚要早睡,,,
今天被搞死了,不过对系统倒是熟悉了一点


no pains no gains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18:51 发表
海兄..D80拿出来玩啊。。。


没有你那么有时间
中午可以去森林公园拍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