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5:03 发表


YE CHAO


知道Samuel Ye
现在知道中文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5:09 发表
偶保持低调,哈哈


不是你一直都很低调的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5:13 发表


每个故事总有一个开端,很多浪漫是从一次简单的邮件交换开始……


MS你有时候不是那么低调
总是让大家把注意力投到你身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15 发表


哈哈。。。中文就算了吧

I mean 拼音
Judy已经说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5:22 发表
幸好今天ms晚上有饭局,否则就要加班了……


想不加班就可以不加班
想有饭局就有饭局
牛人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27 发表


如果不是这个非常时期,我想应该早炒了吧???


非常时期
你们去年的bonus还没有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39 发表


我们被merge了,等着被layout

Acer呀
应该不那么容易的
去年GE卖了有机硅,很多同事都是等不到就走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5:46 发表
恭喜小s和xiaofei进入威望排行榜了,哈哈,能接受cctv独家采访么?


这个是什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50 发表


我拿了遣散费 去买40D?


Jun?
这么快?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59 发表


应该没这么快,但也不一定啊
不过40D 还是要在那时候买的


那么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