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5:03 发表 YE CHAO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5:09 发表 偶保持低调,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5:13 发表 每个故事总有一个开端,很多浪漫是从一次简单的邮件交换开始……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15 发表 哈哈。。。中文就算了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5:22 发表 幸好今天ms晚上有饭局,否则就要加班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27 发表 如果不是这个非常时期,我想应该早炒了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39 发表 我们被merge了,等着被layout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5:46 发表 恭喜小s和xiaofei进入威望排行榜了,哈哈,能接受cctv独家采访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50 发表 我拿了遣散费 去买40D?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59 发表 应该没这么快,但也不一定啊 不过40D 还是要在那时候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