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6 发表


明天晚上走。。


这你都知道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59 发表


同意的,,,


我的王老吉是一瓶都不会少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2:00 发表


也不是的。。


旁听?

TOP

吃饭回来了
鹿港小镇
北京的老板请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3:49 发表


你可不可以算我北京的老板阿。。。


这个好像不算是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4:19 发表
困的不行了


我一直挣扎着不要睡着
一推事情要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4:35 发表
今天一早收到封MAIL,满喜欢的,很朴实的道理却有大意义!

为了将来能换到YY的T-SHIRT,我还是来多发附件了。。


可以大饱眼福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4:37 发表
6


email给我吧
这个邮件很有教育意义的
maxiaofei@g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00 发表
知道xiaofei的全名了,终于


晕倒
我还不知道你的   :L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4:59 发表


发了。。。

收到
谢谢
回发一个,有点年头了的,但是还是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