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6 发表 明天晚上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59 发表 同意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2:00 发表 也不是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3:49 发表 你可不可以算我北京的老板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4:19 发表 困的不行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4:35 发表 今天一早收到封MAIL,满喜欢的,很朴实的道理却有大意义! 为了将来能换到YY的T-SHIRT,我还是来多发附件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4:37 发表 6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5:00 发表 知道xiaofei的全名了,终于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4:59 发表 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