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3:14 发表
明天去INTEL大会。。。一天不在线。。。。TXM。。。BYE

那么今天可以多少几句的呢

TOP

MS TXM都休息了的

TOP

起床了的
现在上班要1个多小时
除了挤地铁,还要坐公车
还是在上海的时候舒服呀

TOP

好不习惯

TOP

想想都头疼

TOP

TOP

现在开始packing

TOP

准备去挤地铁

TOP

然后挤公交

TOP

今天还在结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