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47 发表



水货能看到啥?


说实在的也一样
就是外观之类的
还有就是看看是不是跑焦

不过我自己也没有怎么看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8:05 编辑 ]

TOP

翻了就走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0:02 发表
18-200VR+KENKO 72MM UV多少钱?。。。。EL3A+又是啥?


电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1:28 发表



谢谢提醒,不过偶随便验了下,拍了几张照片就回来了,呵呵


回来了?
不过也是
星光7点下班的

TOP

可以回来看看快门次数的

TOP

为什么不发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31 发表



因为本来就没拍几张啊……

可以多按几下的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2 发表
我打算清明下午,在家里把香水摆弄些姿势,拍拍。。

就看有没有空了。。


应该能拍不少的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58 发表


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

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

现在倒好,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还要附加点评。。。

忙了没回,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 ...


这是个提高摄影的方法
不像我就是乱拍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49 发表
http://www.fs2you.com/files/9ac84166-fff8-11dc-a290-00142218fc6e/
光影魔术手的安装文件和注册机


多谢分享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