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47 发表 水货能看到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0:02 发表 18-200VR+KENKO 72MM UV多少钱?。。。。EL3A+又是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1:28 发表 谢谢提醒,不过偶随便验了下,拍了几张照片就回来了,呵呵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31 发表 因为本来就没拍几张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2 发表 我打算清明下午,在家里把香水摆弄些姿势,拍拍。。 就看有没有空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58 发表 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 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 现在倒好,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还要附加点评。。。 忙了没回,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49 发表 http://www.fs2you.com/files/9ac84166-fff8-11dc-a290-00142218fc6e/ 光影魔术手的安装文件和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