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1 12:49 发表


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气势弱很多


水立方和鸟巢太远太新
还没有看过呢
大剧院也没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3:22 发表
异常震撼……



你就是那个chief editor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5:41 发表



北方有沙尘了,
噢,xiaofei应该有感受吧


没有沙尘
但是天空是灰蒙蒙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6:32 发表


人还好点,我面对的都是数字。。眼睛花了


我大部分时间都要面对那个小屏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12 发表
谈好价格了,启诚
D80+18-200VR+KENKO 72MM UV+NOVA2AW+EL3A+
10150
晚上提货……


出手迅速呀
MS某人还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18 发表


我大部分时间都要面对那个小屏幕


9am to 9pm most of the time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19 发表


恭喜恭喜。又一个D80 男诞生了!!

但启程的口碑不是很好哦。。。三思啊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2 发表


不喜欢DELL。。。嘿嘿
做工一般啊
不过送一台给我用用倒也可以


公司只用dell
反正自己买的话坚决不买Dell
送的话可以接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3 发表


cash flow is a little tight,will recover from June, i think


看来是最近有了capex的investment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32 发表
a concall with intel UK



coo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