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1 12:49 发表 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气势弱很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3:22 发表 异常震撼……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5:41 发表 北方有沙尘了, 噢,xiaofei应该有感受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6:32 发表 人还好点,我面对的都是数字。。眼睛花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12 发表 谈好价格了,启诚 D80+18-200VR+KENKO 72MM UV+NOVA2AW+EL3A+ 10150 晚上提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18 发表 我大部分时间都要面对那个小屏幕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19 发表 恭喜恭喜。又一个D80 男诞生了!! 但启程的口碑不是很好哦。。。三思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2 发表 不喜欢DELL。。。嘿嘿 做工一般啊 不过送一台给我用用倒也可以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3 发表 cash flow is a little tight,will recover from June, i think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32 发表 a concall with intel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