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去苏州的话
可以南京呀

TOP

大家带好身份证,学生证要敲章的也都带好~~~需要办中山陵年卡的带好一寸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 14:54


有YHA会员卡的也要带上
能省5元也不错的

TOP

小雨应该问题不大,大家带好伞,不高兴带伞的冲锋衣也可以
只有不勤奋的爬墙人,没有翻不过的墙

5看了这个介绍。。里面哈复杂。。。我都晕了
http://travel.damai.cn/scene/note_12973.html


让我备注一下: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 13:31


已经从樱花路(也就是蒋王庙附近)爬过头驼岭
都是石板路和台阶路
忘记多久了,记得和爬香山差不多,就是大概半个小时
然后从那里可以下山到紫霞湖的
看地图走紫金山还是更近一些
蒋王庙的话可以顺路看徐达墓和明岐阳王墓

TOP

今天去了下火车站,通报下情况,请大家务必在明天上午之前,告诉我你们的意见~~~

去程:
Z96, 19:22分发车,21:45到南京,目前只剩无座(72元)和硬卧 (98元)
动车都有票
D5448 19:08分发车,21:26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 22:40


昨天不知道还有D5448,看着时间也不错

TOP

凤凰西街的金凤凰集贸市场?
距离青旅大概2km

untitled.JPG (81.35 KB)

untitled.JPG

TOP

TOP

做了一些南京的景点,FYI

http://my.mapbar.com/map/587002/

TOP

TOP

好像Y1的末班车比较早

TOP

等D2行程出炉…
mindy 发表于 2010-3-5 14:34


看了梅花山
回去也差不多中午了
估计就是可以逛逛中山路,看看民国建筑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