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4 发表 我去处理垃圾事情了 今天太难熬了 同学们努力啊 我晚点来复习功课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35 发表 啊,sorry,忘记给大家发光影的注册机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3 发表 饺子就打发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43 发表 不是,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是evernote 光影也有绿色版的,就是免安装版,不过要自己google下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45 发表 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这个idear不错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1:25 发表 我现在搜东西都用 www.baigoogledu.com google,baidu一起搜。。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1:26 发表 倒,,,北京嘛,,,我也熟悉的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1:48 发表 晚上有兴趣去星光看镜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