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4 发表
我去处理垃圾事情了
今天太难熬了
同学们努力啊
我晚点来复习功课


take your time
我也要出去申请了的
等着TXM的帖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35 发表
啊,sorry,忘记给大家发光影的注册机了……


还有0.25免安装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3 发表


饺子就打发了?


早饭庆丰包子铺猪肉三鲜猪肉大葱+棒馇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43 发表


不是,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是evernote
光影也有绿色版的,就是免安装版,不过要自己google下


那么还是用现在的0.24版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45 发表


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这个idear不错吧


秋天的北京最美
而且市区就有很多可以逛的,传统的就是故宫,北海,景山,天坛,颐和园什么的
还可以去什刹海,鼓楼,南锣鼓巷
晚上去簋街看看也好
不过感觉北京越来越现代化了的,越来越没有北京的韵味了的
以前我上学的北京八中附近都是老房子,四合院
因为在金融街,现在四周都是高楼大厦和在建的高楼大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1:25 发表


我现在搜东西都用
www.baigoogledu.com

google,baidu一起搜。。


强大的搜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1:26 发表



倒,,,北京嘛,,,我也熟悉的啊


好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1:48 发表


晚上有兴趣去星光看镜头么?


再次发出邀请
北京了我倒是可以去rayi看看
不过现在感觉还是香港的镜头便宜

TOP

午饭去吃什么呢?

TOP

MS可以考虑护国寺小吃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