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6 发表
txm.  zao~~~


很早,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09:48 发表


来点北京的照片吧。。

太惭愧了,伟大的首都是在我3岁的时候去了。。没印象阿。。。


今天去办港澳通行证
本来打算一早去什刹海的
但是没有起来
周末一定可以去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8 发表
今天上班看见前面几封mail就是头痛的东西。。


目前VPN仍然不能用
所以没有收到
估计有不少
昨天的报告没有发出去
只能先发给老板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12 发表


你家住四合院吗??




我不是老北京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15 发表


怎么不能用了啦???


expire了的
记得之前已经renew过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17 发表


到追啊?
那就假戏真做一下吧?
忽悠一下他老头子的USD也不错。。。不好意思地匿了


有志青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18 发表


我还没去过呢


来北京还不eas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19 发表


晚上去看头啊?


支持个
比Samuel的实际行动多些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26 发表



有人陪么?人多力量大,偶水平差……


有水王在的
不需要怕的呢

TOP

这个滚动条
汗一个

untitled.JPG (24.23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