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6 发表 txm. zao~~~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09:48 发表 来点北京的照片吧。。 太惭愧了,伟大的首都是在我3岁的时候去了。。没印象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8 发表 今天上班看见前面几封mail就是头痛的东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12 发表 你家住四合院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15 发表 怎么不能用了啦???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17 发表 到追啊? 那就假戏真做一下吧? 忽悠一下他老头子的USD也不错。。。不好意思地匿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18 发表 我还没去过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19 发表 晚上去看头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26 发表 有人陪么?人多力量大,偶水平差……
untitled.JPG (24.23 KB)
下载次数:3
2008-4-1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