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46 发表 小巧玲珑,功能不错,用起来很方便,我一直在用它,而且有汉化版,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54 发表 哈哈,,免安装版本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03 发表 晚上打球,,,羽毛球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15 发表 我也好久没打了,拍子扔公司都一层灰了。,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5 发表 组织了60个人的队伍?我倒,,,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7:58 发表 有点下人 估计有2批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