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46 发表
小巧玲珑,功能不错,用起来很方便,我一直在用它,而且有汉化版,哈哈


没有Admin权限
不能安装
包括光影魔术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54 发表


哈哈,,免安装版本


就是直接copy一个文件夹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03 发表


晚上打球,,,羽毛球

我好久没有打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15 发表


我也好久没打了,拍子扔公司都一层灰了。,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海外会组织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5 发表
组织了60个人的队伍?我倒,,,


希望我能够不用加班
i wish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7:58 发表

有点下人  估计有2批不错了。.


每组20人*3组

TOP

终于到家了的

TOP

看看TXM还在不在

TOP

到家突然发现VPN不能用了的

TOP

只能用Gmail发给美国的同事
让他帮忙Distribute出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