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21 发表 xiaofei在复习周末的功课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01 发表 辛苦了xiaofei,鸭脖子带了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11 发表 什么事情发生了?
untitled.JPG (18.89 KB)
下载次数:1
2008-3-31 12:1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17 发表 另,现在有糖葫芦了吗?? XIAOFEI,你是回家相亲去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19 发表 我充电器随身带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22 发表 也想去看看。。。还有其他牌子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24 发表 去法国买比较便宜啊LV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29 发表 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TBS搞一大堆回来, 跟买吃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