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21 发表


xiaofei在复习周末的功课


终于看完了的
看来一个周末还是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01 发表


辛苦了xiaofei,鸭脖子带了吗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一天左右可以的,所以就只买了少许,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吃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11 发表


什么事情发生了?


帖子里不是说了吗
比如Samuel被锁门外,一个人搬出住处,结婚 etc。
已经记不清楚了的

TOP

水王本色

untitled.JPG (18.89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17 发表


另,现在有糖葫芦了吗??

XIAOFEI,你是回家相亲去吗??


办理港澳通行证
很麻烦
回北京虽然不错,但是不能休假,仍然要结帐
另外也不想去香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19 发表


我充电器随身带的


家里一个,公司一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22 发表


也想去看看。。。还有其他牌子的。。。


现在没有什么打折的
不过估计你要看的也不会打折的
上次从中环的LV前走过,感觉里面的人熙熙攘攘,就像是超市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24 发表


去法国买比较便宜啊LV的


是的
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
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

就像是SASA,香港同事都不去的

TOP

MS 大家都吃饭去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29 发表


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TBS搞一大堆回来, 跟买吃的一样


我每次都要给同事买的
香港的sasa越来越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