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到上海,回家,跑到公司
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0:58 发表
植物园的门票瞎贵啊~~~~~~~~~~~~~~~


应该是15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6 发表


是啊,只有拍这样的,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

才半个月,植物园就是完全不同的景色呀
16号去的时候很是很萧条的呢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9 发表
PP发完,准备买个焦距大过35mm的镜头吧


不是有50/1.8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14:33 发表
打闪光灯则颜色不真实,关了则照片不清晰,真无奈,
p过了则假的很,郁闷……


人生总是很多时候怎么都没有个最好的选择
跟着感觉走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22:56 发表


汗,,,我的失误,,,应该邀请的,,,


顺便也算上我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9 23:13 发表
上海樱花地图

    1、同济大学:上海最出名的樱花赏花地点。

    2、陆家嘴汇丰大厦:公司大楼旁边种了一圈,面积不大,不过风吹的时候还挺壮观的,地上会有很多缤纷的花瓣。

    3、闵行体育公园的“千米花道 ...


收藏了
估计明年用的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0 23:32 发表
花开却无奈终究凋零,
雨飘过也只是一番流浪的心情,
病榻曾经的耳语亦不过睡得了与否的记录,
眼望过,
春风已吹走了寒流的幻影,
浦江水暖垂柳弄怀,
桃红何时待去赏,
却看今梦会得怎样的颜色,
莫愁,莫 ...


海外油菜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0:53 发表
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


感觉要爬在地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35 发表


所以说,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
PS才是王道


不会P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