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6 09:48 发表 又白天了,坐在办公室里等照片看~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6 10:20 发表 用错帐号了。。。。。。。。。。。。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1:35 发表 呼叫大叔!你发给我的图片一半的图片都是灰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我好像不止四张吧,麻烦大叔整理好打包一起发到我邮箱里面,谢谢!!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18:40 发表 各位涉及的兄弟姐妹,偶向大家作揖了哦。请大家多多包涵啊:) :handshake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9:42 发表 天呢,最后这张你也能拍到,真的是瞬间的事,汗来 作个坏事也被拍下来了一讲,晕来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0:22 发表 去看八角牌坊的路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3:21 发表 我方便,你吃力 当然是满足我自己方便在先吗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3:32 发表 再发五张风景的上次没p 好. 另:跪求"光影魔术手"的ps秘籍,以及照片改小的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