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也出山了的?中山公园ms离你比较远
pp很不错的
明天打算哪里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22:23 发表
明天去杭州。。。公司体检


杭州体检?
幸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22:35 发表
妖娆挤出众翠


看来过了6.1就可以去杭州看荷花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22:39 发表


可爱的孩子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4 22:47 发表
杭州体检推荐项目:
1、环山毅行。能坚持走完全程者为优秀。
2、奎元馆吃面。能吃3碗以上不撑者为优秀。
3、杨公堤品茶。能静处半天一动不动者为优秀。
4、火知了喝酒。能喝钱啤一箱不醉者为优秀。


打算去试试3和4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23:22 发表
小区里的枇杷熟了。。。太高。。人们采不到。。估计低的都被采光了


很多卖枇杷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23:57 发表
OVER。。。收工。。明后天去杭州继续P。。。


你好强呀
体检2天吗?

TOP

期待你的杭州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