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9:56 发表
顺便说下,头像比较囧……


比较有个性
不要打击TX的积极性

TOP

这个周六赶不上浦西的主场了的
下周我去参加浦东的主场好了

TOP

昨天战况何如?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5 18:32 发表

达到流汗效果.....


你也去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9:42 发表
我没去


你是联合召集人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