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2:17 发表 涨到15000了 对于小竹炮我看到17000元,等着吧,1年后。 除非他出新的,出新了也不会贬值,大家看看4代钢炮,9000多上市,现在停产了买2手依然要1万 XZP我14000进,玩1年15000出,哈哈 大家要买快点买,买晚了后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2:24 发表 小竹炮等两年再考虑。。。先攒米拿下105头。。。。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3:01 发表 什么是XZP 就是 殉葬品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3:27 发表 我也看过很多坝上的XZP片,我觉得视角并没有什么优势,而是因为XZP颜色好,天空蓝色草原绿色,照片就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