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就打算去的,报名先,应该正是看杜鹃的时候吧
xiaofeim
1人,男,1391XXXXXXX
人民广场
是不是统一宾馆呢?没有的话,就只能去买帐篷了的
谢谢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他会帮你登记好
       住宿问题均自理
       幽游

【活动住宿】帐篷(帐篷自理,50/帐场地费用)
                        没帐篷可以自己定女神宾馆(160/人/三人间有卫浴)0793-2189366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5 14:42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5 14:10 发表
去年就打算去的,报名先,应该正是看杜鹃的时候吧
xiaofeim
1人,男
人民广场
是不是统一宾馆呢?没有的话,就只能去买帐篷了的
谢谢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 ...


谢谢,那么就跟着领队帐篷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5 16:42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5 15:13 发表
呜呜,我想去我想去
可是我被关禁闭了


和老妈说说好话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5 15:03 发表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很自然的看到你来拉客

TOP

TXM积极报名呀

TOP

什么时候可以确认出行呢?
下周不在上海
所以需要提前安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