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面2张是趴在地上拍得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19:54 发表
第一和第二张
把机器对着差不多相同的方向,得到一个参考的光圈和快门值,然后锁定,再把机器放地上,因为是超广角所以基本对着什么东西,旁边的东西都进去了,按快门自动对焦就可以了,不对焦也没关系因为光圈很小不会跑焦 ...


换可以Liveview的机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0:13 发表
忽然发现3个黑点点
原来是CCD进灰了
55555555555~~~~哭死啊


在哪里?
因为经常换镜头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19:54 发表
第一和第二张
把机器对着差不多相同的方向,得到一个参考的光圈和快门值,然后锁定,再把机器放地上,因为是超广角所以基本对着什么东西,旁边的东西都进去了,按快门自动对焦就可以了,不对焦也没关系因为光圈很小不会跑焦 ...


周末去北京植物园看看,试试这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0:43 发表


北京要车展了,心动来,能住你家吗?哈哈


车展的时候肯定回上海了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1:13 发表


是的,南汇的东海农场,龙阳路有车一部就到的
门票是80元,人比较少,地方满大的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7 17:37 发表


这位同志,买完机器,一个月就上了3支镜头,能没钱吗


加起来也顶不上一个XZP
我都是中了天奇定焦的毒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43 发表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再在上海这样花钱下去就要身无分文了的
现在吃穿住行都在上海呀
不然就是周末和YY出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