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0 12:04 发表


雨天照片效果更好
小马,你运气好了


担心没有那技术呀
不过有天奇在的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2:11 发表
好久没活动了,兄弟们,还有位置没?

你终于又想起YY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2:59 发表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坑占了太好了,
呵呵,都是小雨,阵雨,OH YEAH
精灵要羡慕死偶们了


那么多水有什么用
最好一天下雨,一天出太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0 发表
TXM ,玩的开心。。。

怎么现在就开始下雨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8 发表


预祝你们一路山山水水,有财有水。。


谢谢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20 15:08 发表
切记~切记~坐船的时候~一定要抢坐在船头~~~最最美丽的新安江风景就在你的眼前~~~一道弯一个风景~拿起你的相机~你就拍吧~随便拍~


现在地球人都知道了的
估计要。。。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5:25 发表
第三批,大家有兴趣参加吗?


应该单独发个帖子吧
这个大家还以为是第二批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7: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0 21:09 发表
XDJM都是贵人,要风有风,要雨得雨,要阳光就出太阳,呵呵


借大叔吉言

TOP

更新天气预报

untitled.JPG (45.19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