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0 12:04 发表 雨天照片效果更好 小马,你运气好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2:11 发表 好久没活动了,兄弟们,还有位置没?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2:59 发表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坑占了太好了, 呵呵,都是小雨,阵雨,OH YEAH 精灵要羡慕死偶们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0 发表 TXM ,玩的开心。。。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8 发表 预祝你们一路山山水水,有财有水。。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20 15:08 发表 切记~切记~坐船的时候~一定要抢坐在船头~~~最最美丽的新安江风景就在你的眼前~~~一道弯一个风景~拿起你的相机~你就拍吧~随便拍~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5:25 发表 第三批,大家有兴趣参加吗?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7: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0 21:09 发表 XDJM都是贵人,要风有风,要雨得雨,要阳光就出太阳,呵呵
untitled.JPG (45.19 KB)
下载次数:28
2008-3-2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