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一点的照片更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40 发表
第一批的TX,你们都带睡袋了么?


MS没有人带,没有回应

TOP

看完了的
明天继续看

TOP

PP很多很好很美
尤其是LEON的
看的很过瘾
我是第二批的,回来也要发这么漂亮的pp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0:56 发表
明天继续


辛苦了的
想问问你用的什么相机镜头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1:09 发表


都是很垃圾的准备,不值得一提,现在市场买到的最底端的单反都比我的好.
关键不是机器前面镜头的好坏,而是的是机器后面的人头....


这个是肯定的
但是很多时候比如有雾气什么的,好像就不是很容易拍出来的了
构图是第一位的,但是有些时候还是需要一定条件记录下来
我也是刚刚开始学习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1: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9 09:05 发表


夜半发图男


不能打击TXM的积极性呀
我也经常是半夜回帖呢

TOP

后天出发,希望能拍出你这样的pp来

TOP

是呀
我也想先睹为快

TOP

LEON拍了很多好pp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