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走了十里锒铛?
两旁绿油油的茶园
仿佛品到明前茶的香甜

TOP

只能清明去了
希望人不要太多
希望能喝上明前茶

TOP

那么清明肯定也是了的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6 20:45 发表
小马,还是等7月再去看荷花吧


荷花是要看的
樱花和郁金香也是要看的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9 13:51 发表
一个都不能少


是呀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9 15:55 发表
当心审美疲劳


杭州不会的
太子湾公园还没有去过呢
杭州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比如岳庙,万松书院,雷锋塔,净慈寺
反正收钱的地方没有去过几个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9 20:09 发表


那你该去的地方太多了
不过雷锋塔就算了吧
电梯上下,太搞笑了


这个是当然了的
真的感觉杭州怎么去都不会腻的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3-20 09:02 发表
去太子湾,4月上旬就可以来了。
郁金香和樱花正漂亮
还可以看到无数对新人拍照


到时候我也趁机拍几张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0 10:11 发表
侵犯肖像权啊


不会那对新人是你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