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2 16:54 发表 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拿出来晒晒吧 我的D80,快门次数20453次 机器买来6900元,平均按一次价值0.337元,哈哈,够本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2 23:51 发表 我的机器现在2k都不到,没机会让我施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