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2 16:54 发表
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拿出来晒晒吧

我的D80,快门次数20453次
机器买来6900元,平均按一次价值0.337元,哈哈,够本了


在光影魔术手里可以看到吗?
我每一次从SD卡copy照片出去以后,下次拍的时候,编号总是从新开始的,是不是正常呢?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2 23:51 发表
我的机器现在2k都不到,没机会让我施展


可以多跟天奇跑跑

TOP

1700次,2008年1月6号买的
就是现在大部分还是用P和A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