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0:13 发表 哈哈,完了,放两张老家的照片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0:05 发表 本没想到放这儿,突然就有了这个心情,也许是人总有些起伏的感觉吧, 写的其实不咋的,只是拿出来晒下,欢迎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