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换头好麻烦的呢

TOP

现在超喜欢35/2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5 09:59 发表
其实最好玩的还是35/1.4
35/2已经这么好玩了
可惜Nikon不出35/1.4


幸好
可以省钱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22:45 发表


爱死小白?--看你的名字想到的


他现在已经掉入泥坑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