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5 09:59 发表 其实最好玩的还是35/1.4 35/2已经这么好玩了 可惜Nikon不出35/1.4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22:45 发表 爱死小白?--看你的名字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