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应该是出境率最高的一张照片了的
不过十里锒铛确实是毅行路上最美的一段了的
尤其是两旁的茶树

十里锒铛.jpg (115.46 KB)

十里锒铛.jpg

TOP

MS左边的那条小路是通向龙门山的

左边的小路是去龙门山的吗.jpg (194.19 KB)

左边的小路是去龙门山的吗.jpg

TOP

在爬山5,6个小时后,还是能够很清楚的看到那白花花的一条台阶

美人阁.jpg (151.51 KB)

美人阁.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00:14 发表


工作到现在?辛苦了 你是去的时候坐我旁边的那位帅哥吧,呵呵


谢谢你的点心  
你也传pp了一天,辛苦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4 00:20 编辑 ]

TOP

插一张浙大玉泉登将军山的pp
还是背影的说

上山.jpg (149.64 KB)

上山.jpg

TOP

这次背的东西比较累赘
周六毅行的照片就没有了的

TOP

继续发几张周日在江南驿的照片
第一次住这家青年旅舍,还是很喜欢的
这是二楼的花花,就是不知道什么名字

无名花.jpg (85.67 KB)

无名花.jpg

TOP

一楼的书架
还是不少值得一读的

书架.jpg (134.52 KB)

书架.jpg

TOP

估计是杂物盘之类的...

摆设.jpg (95.34 KB)

摆设.jpg

TOP

周五check in 的时候已经吃过了的

糖果盘.jpg (125.74 KB)

糖果盘.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