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灯

DSC_0036_Resize.JPG (95.24 KB)

DSC_0036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7 00:34 发表


对的~~支持~~哈哈


是呀,我都抵抗不了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7 00:10 发表
恭喜小马成为泥坑一员,大家掌声鼓励下.


你以后要少少放毒给我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7 09:13 发表
太腐败了,败了D80还不算,居然还是银广角,而且还败全聚德,我要向中纪委举报了


今天开始白菜米饭了,攒钱参加08YY的出游呢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01:04 发表
恭喜你1w大洋没了


要是买了18-200 VR
不敢想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7 08:41 发表
FB的小马哥啊~~~吃香的喝辣的还玩这么高级的机器~~


最后的FB餐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01:06 发表
银广 去报道一下吧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254224


现在还是低调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7 10:27 发表
小马哥有钱呗,五百强,而且还在市中心的,呵呵
烧的起


我只是买了一个街机,你一直都看不上眼的呢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7 11:38 发表
烧的厉害,08YY估计有很多长线,关注啊


这次我也要走最后一队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8 22:36 发表
恭喜了
终于败了毒品了


以后就多指导指导我,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