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0036_Resize.JPG (95.24 KB)
下载次数:11
2008-1-6 23:52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7 00:34 发表 对的~~支持~~哈哈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7 00:10 发表 恭喜小马成为泥坑一员,大家掌声鼓励下.
原帖由 3-Q 于 2008-1-7 09:13 发表 太腐败了,败了D80还不算,居然还是银广角,而且还败全聚德,我要向中纪委举报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01:04 发表 恭喜你1w大洋没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7 08:41 发表 FB的小马哥啊~~~吃香的喝辣的还玩这么高级的机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01:06 发表 银广 去报道一下吧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25422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7 10:27 发表 小马哥有钱呗,五百强,而且还在市中心的,呵呵 烧的起
原帖由 3-Q 于 2008-1-7 11:38 发表 烧的厉害,08YY估计有很多长线,关注啊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8 22:36 发表 恭喜了 终于败了毒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