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XIAOFEIM打算什么时候再去啊? 0000 发表于 2010-9-9 08:40
看来小马中秋有方向了,跪求拐带啊!!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9-9 08:44
这个 是中秋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9-9 09:17
火车?飞机?中秋 琥珀 发表于 2010-9-9 11:17
要吃姜母鸭,要吃土笋冻,还有海蛎煎,上次去没吃爽,还想再看看挂了日本人与狗不得进入的那家酒吧还在不。 琥珀 发表于 2010-9-9 11:23
西街面线糊、粽子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9 18:28
mark 雨意 发表于 2010-9-9 18:07
崇武去吗?洛阳桥在泉州市区和崇武之间,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古城墙爬爬很不错,还有个海滩,还有惠安女,崇武鱼卷。。好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0 08:16
中秋飞福州来回多少呀 这次你不去屏南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