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入手milestone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但是感觉是欧水版本的
还在和卖家协商,我自己也还在纠结中

TOP

欧水有啥问题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8 13:42


应该没有问题
但是价格不一样

TOP

RMB3160
最近水货涨价的厉害
比我上上周末去看至少涨了1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