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X3终于降价了

TOP

美国价格不一定便宜吧

TOP

富士F200EXR
喜欢那种流线型
最主要的是价钱也不贵
海嫂用用应该是不错滴~
139619
139620
139621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04


曾经的最爱

TOP

啊~
你有的啊?
现在机子捏?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45


没有买
在Garrett的鼓励下入手LX3

TOP

倒是有这个说法,不过还不如直接去日本买呢

TOP

没见你怎么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0:24


拍照的机会比较少
D80也用的不多

TOP

恭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