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你离开查济的那天只能看到星光
记得早上的车是5:30和7:30的
不知道现在何如了

TOP

回县城路上的水西双塔(国保)和教堂也值得一去

TOP

要出发了?很不错
队伍很强大。。。。
估计到查济要凌晨了的

TOP

要出发了?很不错队伍很强大。。。。估计到查济要凌晨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 13:06 [/quote吾在考虑的是能不能逃票成功,听说他们早上还会来追债。。。
mindy 发表于 2010-4-2 09:00


现在这么严格?
当时我在村里逛了好几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