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不错,还包括了Lonely Planet guides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 10:10
TOP
e71我也觉得很完美了 看过一个视频,同时开了10个任务,包括游戏网页之类的,依然运行流畅 72太贵了,其实e63很实惠,性价比无敌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 09:53
usb接口?耳机孔貌似和wm还是塞班没关系吧?市面流行3.5寸的,你弄个2.5寸的痛苦死了,我的就是2.5寸的,去百脑汇买了两个2.5到3.5的转接线,结果都不好用,搞得我不得不放点音乐非得接个蓝牙。 屏幕不是单纯追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5 13:19
IP不是不适合中国人用,而是不适合那些只会用手机半键盘的人用,没用过的人不能乱讲的,国内很多人被NOKIA培养的不会用触摸的,IP在国内的二手率还是不太高的 G3不能发短信的人可以拉出去河蟹了,全球几百万人在用A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3:42
中高端手机手机的发展肯定是智能化,电话和短信不再是用户所关注的了,就如这个帖子里所讨论的主要内容,GPS/WIFI/WAP/APPLICATION,才是用户购买时所关注的,低端用户利润率较小,山寨无敌 短信电话被逐渐边缘化,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6:48
说得不错 我也有pda 可真的没啥大用处 属于早年亮骚范畴 曾经零时用它写过doc合同,真的不是一般的虐 而为这种手持设备开发的软件基本属于残废功能 不能真正介入我们的生活需求 wm和ad谁好管我p事 再好的系统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1:10
海外的手机应用可真丰富 我就是看看ucweb push一下pop3的mail 看看天气预报插件 别的还真就是一个电话功能 连短信都很少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3:04
Palm现在搞了个Palm OS又开始火起来了 我用的电容屏也不能留指甲,不过我也不留的,呵呵 AD上一般内置gmail也不错的,可惜我不用的,有人用gtalk么?加我chunjian.lee@gmail.com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