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顺便可以去圣约翰大学走走

TOP

在万航渡路
忘记是3号门还是2号门出去就是

TOP

就是在一片废墟中还立着的钟楼
估计从3号线中山公园站可以看到的吧

TOP

唉,5出去后也发现了。
于是5跟同学吃了顿午饭就回家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9 17:02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