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咯
这价格小马哥要哭的 还带保修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9


一手二手有价差
不是很正常的吗?

ps 欢迎加入LX3

TOP

看来我是最高点的时候入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