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4 18: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