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4 18:18


服务真好
要是国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