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额~~~吾开关又摒伐牢了~~~吾想刚,原来LS来上海4年,对这些比较粗俗的话倒了解的透彻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3:48
吾就说盖老板绝对有才。他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6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