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得懂
不会说

TOP

额~~~吾开关又摒伐牢了~~~吾想刚,原来LS来上海4年,对这些比较粗俗的话倒了解的透彻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3:48


我指的是北京话

TOP

吾就说盖老板绝对有才。他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6 17:13


。。。
顺其自然

TOP

网上很多的吧
东北话,天津话,四川话etc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