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TOP
我建议:14/2.8,35/2,50/1.2,85/1.4,105VR,135/2,180/2.8,然后搞个18 200 vr。 旅游/人像/人文/风景/微距全都搞定。从此没有烦恼。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09:37
我比较喜欢24-50之间的视角 所以aps的倍率让我很痛苦 很多好定焦x1.5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0:04
超广没研究 我不喜欢超广 70-300vr还不错 推荐买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