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一个朋友也是一直关注5DII
但是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突然间就买了7D

TOP

我建议:14/2.8,35/2,50/1.2,85/1.4,105VR,135/2,180/2.8,然后搞个18 200 vr。
旅游/人像/人文/风景/微距全都搞定。从此没有烦恼。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09:37


24/2.8也不错的

TOP

我比较喜欢24-50之间的视角 所以aps的倍率让我很痛苦 很多好定焦x1.5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0:04


看报道分析说7D主要是针对直接从数码阶段接触单反的
因为没有胶片机时代的对于FX的习惯
所以应该是定位不同的机器吧
你还是5DII吧或者D700,呵呵

TOP

超广没研究 我不喜欢超广
70-300vr还不错 推荐买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0 20:24


超广在D80上就是小广角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