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时肉眼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光线,太美了,回来又P了下,增加了色差。
Erich 发表于 2009-10-13 08:32


有机会我也试试看,谢谢

TOP

后半夜到家?够辛苦的

TOP

起早起来看pp

TOP

...
tataguan 发表于 2009-10-15 23:40


哪里的孩子呀
很纯朴
应该不是稻城的吧
据说缠着你要东西的

TOP

Tim 大家都认识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2:01


who is tim?

TOP

俯瞰亚丁村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5 23:29


我咋就拍不出这样的颜色呢?

TOP

好pp呀

TOP

你回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09:24


昨天半夜到家的

TOP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TOP

同学们,贴一些塔公草原的pp上来吧,让偶们这么提前离队的人也看一下嘛。

不知道下次再到这个地方来,是什么时候咯
Rita 发表于 2009-10-27 10:11


去的时候天气很不好
就是进塔公寺拍了几张
到了塔公草原一点兴趣都么有
倒是机场路上的风景还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