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独缺外婆家,下次一定要补上。
lenell 发表于 2009-9-20 23:52


那个上次看荷花的时候不是去过了吗?

TOP

二层的lobby

P1060104_lobby.jpg (156.22 KB)

P1060104_lobby.jpg

TOP

12新座

P1060105_logo.jpg (160.82 KB)

P1060105_logo.jpg

TOP

12新座

P1060106_hotel.jpg (252.37 KB)

P1060106_hotel.jpg

TOP

困了
txm晚安

TOP

动车是108吧,不然小飞马你就亏大发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09:35


晚上老眼昏花写错了

TOP

这2张都是我胡乱拍的。mindy水平可不会那么差。
你怎么不P下再放呢?光圈快门都不对,比相机里看还要暗。
lenell 发表于 2009-9-21 09:30


99%的照片我都不PS的,因为不会
只是偶尔光影魔术手反转一下

TOP

海外的花拍的不错
马哥的lx3这次乐开了花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01:32


背了我最小的15L的包,迪卡侬RMB19买的
不过有点太小了
不然一起团购个22L吧

TOP

YES

TOP

说起米罗,就要说起某2只的离奇失踪

某只没看米罗,昨天帖子里的一句话却道出了精髓,

另某只去偷看了米罗一把,却装傻说看不懂~~~

孰是孰非,各位看官,先看图,后说话~~~

偷拍于浙江美术馆

1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3:32


我也有偷拍
晚上上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