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可以来了,去龙井的路上已经桂香扑鼻,满地都是被风吹落的桂瓣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9-6 17:07
TOP
精神支持! 忘了上次去的宾馆名字,只记得早晨起来推开窗,扑鼻的浓香从窗外飘进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6 20:38
支持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