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阿永,你的Stanley 杯子价格有所调整,60的本来,现在50,没事的,我给你打在快递上,如果价格正好10块,快递就我出了好吗?还有我今天可能寄不出来因为这个Stanley 的杯子今天没到货,可以先寄中秋的吗?还是等到了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0:13
这样可以么?周六碰头带给我好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15 10:54
今天下午发货,要不我退给你60先,藏在中秋节的盒子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1:14
这样我先退你这些钱可以吗?我把他藏在中秋的杯子里面,如果有的话我另外通知你看如何?我中午12点半给你们拿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1:33
那只好继续等待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6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