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星光看F200 1750左右
LX3 3300左右

TOP

lx3 3k3是行货吧? 水货多少钱?
Garrett 发表于 2009-9-3 09:28


好像就是水货吧
记得你买不到3K

TOP

我不确定的
不过即使行货的话
我也不打算买
F200更具性价比

TOP

别的是什么??

TOP

机身做工
变焦/对焦速度
镜头素质
Garrett 发表于 2009-9-3 14:14


只是作为D80的补充,哈哈
估计LX3配D700还不错的

TOP

补充的话其实手机也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3 17:18


E71的拍摄还是很不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