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房子都整修的很不错

DSC_4735_house.jpg (357.22 KB)

DSC_4735_house.jpg

TOP

很有些气势呢

DSC_4736_house.jpg (335.02 KB)

DSC_4736_house.jpg

TOP

还有

DSC_4739_house.jpg (305.02 KB)

DSC_4739_house.jpg

TOP

最后一张

DSC_4740_tower.jpg (221.56 KB)

DSC_4740_tower.jpg

TOP

TOP

你个傻冒又减EV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8-27 23:13


我defaul就是-0.3EV的
使用范围-0.3ev到-1.3ev

TOP

敢情小马哥看房产去了呀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8-27 23:04


打算深秋去南京看看老城南的房子
5大道等以后有时间慢慢逛,不着急的

TOP

小马哥你真开心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08:30


自费回北京
还要坚持上班
休假1天
然后就要赶回上海

我苦中作乐。。。。

TOP

我是上次回北京,回来的时候考虑到很多因素从天津飞上海的
只是半天时间,所以只是去看了意大利风情区
不过北方我都不着急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