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么了
不过祝福还是有很多的

TOP

很感动,借一句诗经祝福: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2 09:27


油菜
我只知道后面一句

TOP

还可以补开?怎么开呀?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呵呵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53


有个人特色就值得回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