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枉你大热天还带了三个头。。。出产率这么低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7:30
DSC_4413_lotus.jpg (192.12 KB)
下载次数:7
2009-6-22 07:56
DSC_4388_photographer.jpg (170.84 KB)
2009-6-22 07:59
你这荷花没P也很有LOMO的效果了啊,呵呵! 果然是大头照:)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7
大家以后镜头都给小马哥带啊,他比较喜欢虐的!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8
海外组织大家玩了哪些桌游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