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3:28


清明前后去十里锒铛最好
天气不热
而且两边都是茶园,可以看到很多采茶工在劳作
然后从狮峰下来到龙井吃饭喝茶

TOP

我估摸着是石人亭吧,下来是九龙八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5:41


我们不是也错了一次吗?

TOP

汗,怎么听着这个十里锒铛像监狱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16:47


很美的一段路在你嘴里就...

TOP

杭州花费不多的,而且可以控制的

TOP

说起来惭愧,杭州同学一大把,却很少去唉。。。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26


我杭州还有一些同事
在萧山
但是后来就没有见过,只是email了

TOP

S也来啊,oy,大师在,肯定玩的好
毅行么,11月底吧,或者12月初吧,天气要略冷点,气温在10-15度左右比较合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09:55


私语来了肯定会非常精彩的

TOP

文二西路,地方蛮远的,相对于杭州而言,嗬嗬,
俺们过去打几折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10:29


去文二路还是要多加小心的.........................

TOP

队伍壮大中。。。。

TOP

收到
我们这次不毅行的

TOP

好,xiaofeim应该可以统计人数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2 14:03


早就统计好了的
在首页

momox1,Rojayx2,海外x1,xiaofeimx1, hunterx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