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ow

TOP

又把同事忽悠过去了的?

TOP

不P真的不精彩,来张我喜欢的黑白口味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2 17:47


颗粒很分明的

TOP

都是用标头拍的呀

TOP

同感。。。不知是照片毁了模特儿还是模特儿毁了照片,毫无美感,鉴定完毕。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2 22:56


所以我不拍MT
偷拍就足够了的

TOP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TOP

下次小三组织水队去吧
一起拍热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