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很美的
以前从广州都是匆匆经过
因为害怕太乱
只是逛过那个五羊公园?忘记什么名字了的

TOP

顺德曾经待过一个月
SOX audit
但是忘记周末都去哪里了的,估计是酒店睡觉

TOP

看来你那时还年少无知,不过大良镇的美食街你应该不会错过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0:52


工厂就在那里
ms我确实错过了的
就是双皮奶吃过若干次的

TOP

广州人很会吃的,早茶习惯很好,貌似上海的节奏也不允许人们慢悠悠的喝早茶。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6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TOP

哈哈,一个人是没劲的。
他们都是一家子人在那边吃边聊家常。。。貌似很惬意!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1:01


是的
所以我吃完就走了

TOP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2


经验之谈?

TOP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


这个从何说起呀

TOP

那个时候还是事业第一呢

TOP

约不到人
不过旅行总是要继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