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看来你那时还年少无知,不过大良镇的美食街你应该不会错过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0:52
广州人很会吃的,早茶习惯很好,貌似上海的节奏也不允许人们慢悠悠的喝早茶。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6
哈哈,一个人是没劲的。 他们都是一家子人在那边吃边聊家常。。。貌似很惬意!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1:01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2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