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账rmb 200.08

——收到

TOP

你帮忙忽悠一下就好了的

TOP

ms周日天气还不错

未命名.JPG (71.76 KB)

未命名.JPG

TOP

又忘记汇款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0 10:00


how about today?

TOP

Again, sigh~~~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1 09:24


那么今天早做安排吧

TOP

下大雨啊下大雨,一定下大雨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1 10:06


这个有点恶毒了吧

TOP

明后天根据天气预报汇钱,免得万一下雨小安还得退.
lenell 发表于 2009-5-21 10:27


还是你考虑得周到

TOP

ms周日的天气很不错的

未命名.JPG (68.73 KB)

未命名.JPG

TOP

然后不发言又说我最近什么什么的很低调
我哪能这么无辜的啦,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2 10:48


但是你说希望周日下雨的。。。

TOP

出来呼吸一下,恢复得更快的

众人拾柴火焰高

TOP

返回列表